momo

好梦(一)

2022.5.3

我反反复复确认你的存在 然而 你大抵是死在那个春天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高考了 此刻我却摩挲着手机 一遍又一遍的回温那些有关于你的时刻


2021.9.21

他说 他很快就要走了 在九月底 订好了机票


我是从来没有想过 他会走的那么突然 那么匆忙 我躲在他身后 有些失神 慌乱的用嬉笑的语言来掩饰内心的恐慌


他说 没遇过 不需要吃散伙饭 他说 只要不吃散伙饭 我们就没散 不是吗


可是啊 我才刚走近你 你就要去一个我说不定一辈子都到不了的远方啦


2021.6.  

故事怎么开始的 我的记忆已经模糊了 


只记得 刚刚到这个学校的时候 我浑浑噩噩的 发着高烧 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 那一个月 就像凭空消失的一样 


那会儿色彩老师还没有换 第一印象 是一个总来墙角陪我说话很有耐心的人 他给了我一颗糖 


说是超市送的 看你天天吃 要不要


我有些呆滞 但还是接下了 是错觉还是怎样 他出现在我生命里的那一天 阳光都没那么刺眼了 他好像很喜欢这个位置 后来听他说 这里有风 


他常常慵懒的靠在窗前 嘴角微微上扬 眉眼弯弯 阳光下 眼里好像闪烁着稀碎的阳光 小麦色的皮肤 吴侬略微带着重庆味儿的口音 就这样构成了抽象又具体的他


评论